經營好口碑!連鎖店招牌、精緻招牌
LED廣告工程、專業設計全省服務!
窗簾油漆功細料實在堅持最平價 ,工程大小不拘免費專人
到府估價 無毒,無味,最省錢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求教]我想要學跳舞

房東:屁屁涵
發表時間:2008-05-25


我超想要學舞的

可是可是我好像肢體殘障一樣 >""<

哈哈 有人願意教我咩?

我是女生喔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阿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5

    舞風呢??
    請問你要學哪種舞風?

    2 樓住戶:屁屁涵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6

    我也不知道耶
    哈哈 想說要讓自己律動好一點

    想學舞 因為看妳們會跳舞的人都覺得

    啵棒 !!!!

    所以超想學 可是又不知道自己要學哪一種 >"""<

    3 樓住戶:番薯
    發表時間:2008-09-05

    我好想學跳舞..但是沒錢..我住台南市北區

    4 樓住戶:上等科技
    發表時間:2008-09-05

    崑山那算哪區阿= =
    有興趣我可以交超簡單的舞步跟律動˙ˇ˙

    5 樓住戶:允夜
    發表時間:2009-08-30

    問一下喔屁屁涵
    你是劉巧涵嗎= =
    跟某好像...



     共 5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