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經營好口碑!連鎖店招牌、精緻招牌 LED廣告工程、專業設計全省服務! | 油漆功細料實在堅持最平價 ,工程大小不拘免費專人 到府估價 無毒,無味,最省錢 |
[求教]我想要學跳舞 |
| 房東:屁屁涵 發表時間:2008-05-25 |
我超想要學舞的 可是可是我好像肢體殘障一樣 >""< 哈哈 有人願意教我咩? 我是女生喔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5-25 |
舞風呢?? 請問你要學哪種舞風? |
| 2 樓住戶:屁屁涵 發表時間:2008-05-26 |
我也不知道耶 哈哈 想說要讓自己律動好一點 想學舞 因為看妳們會跳舞的人都覺得 啵棒 !!!! 所以超想學 可是又不知道自己要學哪一種 >"""< |
| 3 樓住戶:番薯 發表時間:2008-09-05 |
我好想學跳舞..但是沒錢..我住台南市北區 |
| 4 樓住戶:上等科技 發表時間:2008-09-05 |
崑山那算哪區阿= = 有興趣我可以交超簡單的舞步跟律動˙ˇ˙ |
| 5 樓住戶:允夜 發表時間:2009-08-30 |
問一下喔屁屁涵 你是劉巧涵嗎= = 跟某好像...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